江湖有酒,庙堂有梦

Stucky! ! !
Studying…

小男孩Steve不受小朋友的喜欢,因为他身体弱又矮小,妈妈为了安慰他送给他一只吧唧熊,小熊软软的,小Steve最喜欢把小脑袋在熊熊的肚子上蹭来蹭去。


妈妈对他说:“从今天开始吧唧熊就是你最好的朋友了!你孤单的时候、伤心的时候,他都会一直陪着你,他会一直陪着你!”


小Steve做什么都带着吧唧熊,吃饭的时候一起,看彩画书的时候在一起,睡觉的时候也在一起。


“吧唧吧唧,今天老师上课的内容好难啊~我都不会。”


“吧唧吧唧,老师问我的梦想是什么,我说要成为一只吧唧熊。”


“吧唧吧唧,你一直听我说话真的好好啊~”


后来有一天小Steve不小心弄丢了吧唧熊,他哭的特别伤心,他小小的一只,在大大的地方找了好久好久,最后在一个黑黑的垃圾桶里找到了它。


它变得破破的,又脏又臭,妈妈对他说:


“不要伤心,妈妈可以再给你买其他更好看的娃娃。”


他摇了摇头,说只要这一只。


他新交的朋友老铁对他说:


“你已经有朋友了,不再需要它了,我们一起玩就可以啦。”


他抱着娃娃跑开了,对所有伸手要丢掉那个脏娃娃的人尖叫:“我不要其他的娃娃了,这个就好了,他最先来的,我只要他就好了。”


他紧紧抱着吧唧熊,熊熊好像变小了,他两只手臂圈起他绰绰有余,也不像以前那样软乎乎了,因为污垢结起的毛绒像一根根小刺一样戳着他,可是他依旧紧紧抱着它。他把自己小小的鼻尖点向吧唧熊的黑色鼻子,对它说:


“我今年四岁啦,新买的娃娃可不能陪三岁的我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31)